呂游蘇謝喬不攏 葉菊蘭勸團結

 / 台北市

  這個週末,民進黨就要舉辦第一場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前高雄市長葉菊蘭在中常會上呼籲黨內競爭激烈的四大天王,不要忘了民進黨當初創黨的基本價值。很多在黨外時代關心的議題,像是蘇花高以及樂生院古蹟的保存,都應該給人民一個交代。

  民進黨四大天王十四日將在圓山飯店進行政見發表會,不過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卻選在這敏感時刻大動作呼籲天王辯論時,應回歸探討黨的創黨價值及黨綱,不要失焦。

  強調沒有針對性,不過葉菊蘭點名樂生療養院的問題,擺明對政院的處理有意見,遭暗批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十一日下午親自接見樂生療養院民,以行動展現解決的誠意,也間接回應了葉菊蘭,倒是副總統呂秀蓮對葉菊蘭的建議,很不以為然。

  呂蘇不願正面回應,不過游謝兩人倒是很認同葉菊蘭的建議,在黨內初選時間接近的敏感時刻,挺謝的葉菊蘭此時出手,無形中顯示出黨內天王競爭越來越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