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22:20

疑妻出軌嗆潑酸 前立委傳家暴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前立委傳出家暴。曾擔任立法院、無黨籍聯盟總召的蔡姓前立委,遭踢爆,因為懷疑妻子出軌,傳簡訊揚言、潑鹽酸毀容,他的妻子、目前是屏東縣議員,因此報警聲請保護令,不過蔡姓前立委發聲明並且接受電訪澄清、沒家暴,夫妻感情不受影響。

犀利問政,屏東宋姓女議員,去年為了地下工廠問題,猛烈砲轟縣府官員問政相當認真,不過周刊踢爆女議員近日卻疑似遭遇家暴威脅,女議員丈夫蔡姓前立委,曾是立院無黨聯盟總召,上個月懷疑妻子出軌,竟然傳簡訊寫到,男女有不知羞恥者,我將鹽酸毀容伺候,又涉嫌怒砸女議員駕駛座車,女議員向警局報案聲請保護令。

不過蔡姓前立委電話訪問中,予以否認,蔡姓前立委還發表聲明,強調沒有懷疑妻子另結新歡,夫妻倆鶼鰈情深,女議員則低調不接電話,這對政壇明星夫妻,昔日在屏東出雙入對,但蔡姓前立委,因為蟬聯立委失利,又涉嫌賄選入獄,假釋後夫妻感情傳出裂痕,也讓支持力挺女議員的選民,擔心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