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察好冤! 拖板車司機疑吸毒後駕車撞死員警

【影】警察好冤! 拖板車司機疑吸毒後駕車撞死員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今天(7日)上午11點多,國道六隊竹林分隊2員警,在國道3號香山路段,南下108公里處,戒護一輛爆胎的廂型車,員警將警備車停在路肩,當時一名陳姓員警在車上,沒想到後方一輛拖板車未注意,撞上警備車,陳姓員警因為強烈撞擊卡在車內,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最後送院急救依然不幸身亡。

警方初步調查指出,清查肇事拖板車,發現車上有安非他命吸食器,經查詢,駕駛人刑案素行資料,有多次施用毒品前科,及業務過失傷害資料,因此不排除拖板車司機,疑似吸用毒品後駕車釀禍。稍早司機先否吸毒後駕車,後來坦承5天前有食用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目前警方已將他強制移送醫院抽血等相關檢驗,並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稍早消防人員趕到場,趕緊將陳警拖出來送醫,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送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救,最後依然不幸身亡。另一名楊姓員警和4名民眾也遭波及而受傷,沒有生命危險,送往馬偕醫院醫治。肇事的拖板車駕駛遭警方帶回訊問,警方初步表示,不排除肇事駕駛吸用毒品駕車釀禍,但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