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20:29

有毒販交易! 警衝汽旅包夾逮人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凌晨一點,在新北市樹林一間汽車旅館,警方接獲情資有毒販要進行毒品交易,為了要成功逮人,員警將偵防車堵住摩鐵的出入口,再進去攔檢,而嫌犯一看到員警,立刻衝撞警車想逃,沒想到被前後包夾,只能當場被逮。

好幾名員警就站在出入口,嫌犯開車想要衝破防線,但出口都已經被偵防車堵住,試圖衝撞後只能倒車換另條路,前後出口都被堵住的嫌犯,只好在摩鐵內尋找出路,最後又撞了第三次引擎熄火,被員警逮個正著,趴在地上雙手已經上銬,嫌犯只能乖乖就逮。

但亂撞一氣的下場,偵防車被撞慘連摩鐵柵欄都遭殃,業者事發突然,事發在9號凌晨一點,樹林警方接獲情資,嫌犯要在摩鐵進行毒品交易,動員大批警力抓人,早知到嫌犯會來衝撞這招,帶著手銬不發一語,24歲的李姓嫌犯,車上藏有大量的K他命,安非他命跟毒品咖啡包,車子也被撞的幾乎全毀,如今被依妨公務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