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12:39

租屋糾紛扣押金 房東遭打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疑似退租糾紛,大打出手卻鬧出人命!一名男子,三年前將房子租給內衣工廠,對方在退租的時候,疑似沒有把廠房恢復原狀,房東不願意退押金十萬元,雙方吵了三年,八月三號,房東開車出門被工廠員工攔下,遭到毆打,隔天猝死。

家屬控訴是被打死的,但工廠反咬房東也拿不明液體潑灑,造成兩員工受傷。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是房東,一派輕鬆的出門,開車經過小巷,沒想到就中了埋伏,被前房客和對方的員工攔下來。對方才說完,雙方就在馬路上上演全武行,房客工廠的2名員工,幾乎是把房東壓著打,赤手空拳甚至拿棍子當武器。

但房東也不是一直處於劣勢,衝回車上拿了一罐不明液體反擊,也拿棍子痛毆對方一頓,雙方一陣混亂後鳥獸散,就看見一身血的房東回到住處,不久家人衝出來求救,因為房東在家裡猝死送醫搶救仍不治。

兒子說爸爸是被對方打死的,雙方衝突,是為了租廠房的十萬押金,對方退租時疑似沒有把廠房恢復原狀,被房東扣押金,房客不滿最後演變成命案,房東家屬抬棺抗議。工廠方面否認人是被他們打死的,反咬2名員工也被潑不明液體住院,現在為了押金十萬元鬧出人命,檢方將解剖,釐清房東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