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 20:32

男砍舊愛跳樓亡 女身中多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下午,新北市三重,發生情殺命案!鄰居聽到激烈吵架報案,目擊一名男子拿水果刀砍殺前女友,雖然員警當下奪刀,叫救護車,但男子下一秒,就從陽台跳下,墜樓身亡!女方身中多刀送醫急救,已經撿回一命。

被戴上氧氣罩,躺在擔架上,女子已經奄奄一息,裹著的被單上都沾滿了血跡,看起來怵目驚心!女子傷得這麼重,下毒手的,竟然是她的前男友。

9號下午2點多,三重這棟公寓六樓傳出激烈爭吵,鄰居報案、警方到場,就目擊男子拿刀砍前女友,第一時間奪刀,立刻叫救護車,現場還一片混亂,男子就往樓下跳,當場身亡!女子身上多處刀傷,手、胸、脖子和背,被砍到鮮血直流、意識模糊。

附近鄰居說,前幾天晚上看到男子,行徑很詭異,疑似感情因素想求復合,沿著窗戶爬進女子家中,雖然員警一度拉住男子,但最後還是掙脫墜樓,是否因為感情因素發生爭執,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