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 20:30

想找孩童玩! 老伯稱喝醉沒惡意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就怕這樣騷擾的情況不斷上演,華視新聞獨家,找到了這位老翁本人。他坦言,自己只要喝了酒,就會出來晃晃,看到小朋友,就想找他們玩。但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他明顯精神恍惚,根本是鄰居眼中的不定時炸彈!

面對記者問話,第一時間還不承認,直到看了畫面,才鬆口承認,老翁坦言,我就一個人在家無聊出來走走想跟小朋友玩。強調自己沒惡意,56歲的吳姓男子成天在板橋南雅南路上閒晃,附近店家都知道他。老翁常常喝了酒,在板橋鬧區出沒,從公館街、館前西路,南雅東路(夜市),南雅南路,都是他的活動範圍。二度伸手摸童,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這位媽媽帶著2個小朋友都要緊緊牽著,就怕怪叔叔出沒。其實這名吳姓男子沒結婚,雖然租了房子,卻像街友一樣,獨居又常喝醉晃啊晃,見到小朋友就忍不住伸手,但類似狀況、層出不窮。

板橋也有女子,見到小孩可愛就要伸手抱,讓媽媽嚇得衝出來搶回女兒,事後女子被依強制罪移送,如今又有怪叔叔出沒,突然伸手碰自己的心肝寶貝,哪個爸媽不會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