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06:00

埋伏刺殺高二女友 24歲男自殺亡

陳麗如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沙鹿,發生了情殺命案,24歲王姓送貨員愛上了小他8歲只有16歲的女高中生,兩人交往半年後,疑似是女高中生想分手,男子不肯,竟然在情晨六點半,埋伏在女學生住家附近,趁女學生上課途中,先騎機車撞倒她,再拿出預藏的尖刀,猛刺女方11刀,接著再往自己胸前刺6刀自殺,兩人最後都傷重不治。

  清晨5點多,男子就躲在一輛白色轎車後面,這個時候他已經喝醉了酒,走起路來搖搖晃晃,一名早起要運動的阿伯,看見他行跡詭異,還多看了一眼,沒想到阿伯走過去之後,男子就騎了機車出來,埋伏在女學生上學途中會經過的路段,果然沒多久,女學生真的騎機車出現了。

  就在下一秒鐘,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男子竟然持刀殺死女學生,然後也殺了自己,當時救護車接獲報案,時速破百火速抵達現場,遠遠的就看到這名男子一身黑衣躺在血泊當中一動也不動,他和女學生一起被送到醫院急診室,但失血過多,兩人都傷重不治。

  回到案發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地上一大片斑斑血跡,還留有死者的安全帽和鞋子,目擊民眾看到了命案過程,試圖想要制止但制止不了,還差點被殺,阿伯目睹女學生被殺嚇壞了,這名男子殺紅了眼,先騎機車撞倒女學生,再往她身上猛刺11刀,幾乎刀刀集中在胸部,接著也在自己胸前刺6刀,女學生媽媽難以接受,沒想到女兒早上出門上學,竟然就在離家三百公尺的地方遇害。

  兇嫌是24歲送貨員,他的媽媽對於自己的兒子殺害女學生,也賠上自己的性命,傷心又愧疚,男子和小他8歲的高二女生交往,疑似是女學生想要分手,但男子不肯,因此埋下殺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