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3:26

Airbnb民宿裝針孔! 陸情侶報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中國浙江一對情侶,到台灣旅遊,透過訂房網站AIRBNB訂了高雄一間民宿,卻在入住時發現,房間裡的煙霧偵測器中竟然裝了隱藏攝影機,兩個人當下立刻退房並且報警,警方到場了解搜證,事後房東承認針孔是他裝的,被依妨害秘密罪法辦。

外觀老舊的透天厝裡,是間隱藏版的民宿,不過卻被爆出,房間裡偷裝了針孔,就藏在煙霧偵測器裡,發現的是一對中國浙江的情侶,他們到台灣旅遊,透過訂房網站AIRBNB,訂了位於高雄小港區,沿海一路的這間民宿,沒想到進到房間後,竟然發現有針孔,兩個人立刻退房報警。

最後這名房東,被依妨害秘密罪法辦,目前也已經被起訴,他的民宿也已經停止營業,事發後第一時間,訂房網站AIRBNB退款給這對中國情侶,並且將這間民宿移出網站,只是這個事件還被PO到國外旅遊網站,就有同業痛批,真的是台灣民宿之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