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20:00

捷運怪男騷擾孕婦 伸手想摸肚

陳又寧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搭捷運的準媽媽要小心了,最近出現專找孕婦下手的色狼!有準媽媽、昨天在板南線上,遇到一名奇怪男子,劈頭就問說你是孕婦嗎?那我可不可以摸你的肚子?甚至還尾隨他們下車,把不少孕婦都給嚇壞。

下午一點多,捷運車廂內這名戴著眼鏡的男子,突然伸手說要摸孕婦肚子,可以摸一下嗎,話才剛說完手就伸了過來,媽媽下意識趕緊拿著包包阻擋,但男子口中不停喃喃自語,先問她是不是孕婦,又叫他看丁寧的新聞,媽媽拒絕,他又2度問說我可以摸你肚子嗎?

媽媽生氣回不能摸不需要,一直到到站起身要走,你要去哪我可以扶你,甚至還尾隨她下車,媽媽騙她要去電扶梯跑往電梯,當時邱姓孕婦挺著懷孕五個月的肚子,要從府中站要到台電大樓,車廂人多男子就站在他正前方,她只好傳訊息跟先生說遇到怪人。

後來回想起,男子叫他看的報導,才發現根本是性騷擾。事後媽媽把事發經過PO上網,才知道有有其他媽媽受害,原來這名男子,疑似專門鎖定孕婦,看準準媽媽們跑不快,目前邱姓孕婦已去報案,捷運警察也著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