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2:48

色狼闖店家 摸手襲臀吃豆腐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投,有色狼出沒!一名男子跑進蛋糕店,什麼話也沒說,伸手就碰女店員的手,幸好男同事走出來看、他才趕快離開。更扯的是,嫌犯過沒多久,又跑進超商,看到女子在打電話,就伸手去拍打她的臀部!雖然他否認犯案,但性騷擾的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店員一開始以為他要點餐,白衣男子手拿飲料走進蛋糕店裡,沒想到他越靠越近,直接把女店員逼到角落,這時還伸手碰了女店員的手,一直到後場男同事探頭出來,他才肯離開,露出詭異笑容作勢要抱。

事發地點就在北投的傳統市場旁邊,早上10點多人來人往,男子步步逼近摸了手後,看到還有男同事才離開,女店員被嚇傻,不敢相信色狼竟然敢直接走進店裡吃豆腐,氣得要去警局報案,但誇張的是原來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

摸完蛋糕店女店員的手,51歲的曾姓嫌犯,又跑到光明路的超商,伸出鹹豬手拍打女子臀部,員警找到他,他卻否認犯行,不過畫面會說話,警方還是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