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12:42

莽父挾女開瓦斯 嗆要同歸於盡!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一名中年男子,常常喝酒後,打罵太太和五歲女兒,前天凌晨,甚至把太太反鎖在門外,說要帶女兒開瓦斯、同歸於盡!警消趕到現場,聞到濃濃瓦斯味,幸好趁談判的時候,將男子制伏。

消防人員一到場,就聞到濃濃瓦斯味,蘇姓女子無助的站在門口,因為自己的先生,把女兒反鎖在屋內,開瓦斯說要一起走,男子髒話罵個不停,最後警方是等他走出門外談判時,趁機將他壓制,救出五歲的女兒,實際找到這對母女,媽媽說被家暴早就像是家常便飯,這次是開瓦斯才報警,結婚五年,媽媽常常被拳打腳踢。

為了照顧女兒沒有工作,夫妻常常因錢吵架,先生喝了酒就動手,這次更是開瓦斯想不開,走出去也是死路一條,根據警方了解,這家人早就是高風險家庭,光是家暴紀錄至少34次,但每每妻子都心軟撤銷,這回因為開瓦斯涉及公共危險,男子已被收押,媽媽也只好收拾行李,帶著女兒去社福機構,接受暫時分離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