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20:17

遭酒駕男撞飛兩層樓高 騎士亡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酒駕撞死人!台南市永康交流道下,一名男子酒後開車,闖紅燈撞上一名左轉男騎士,男騎士人被撞飛兩層樓高,重摔落地,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發現,酒駕男子因為跟老婆吵架,心情不好熬夜喝酒,還開車上路、被撞死的是一名26歲年輕人,他的媽媽得知消息傷心欲絕,她說,離婚後兒子賺錢養她還有兩個妹妹,為了多賺一點錢,假日還兼差打零工,沒想到,竟發生意外!

亮著紅燈的路口,卻有輛白色轎車闖過去,高速撞上綠燈左轉的機車,男騎士被撞得噴飛兩層樓高,重摔落地當場死亡,機車也幾乎解體,警方到場處理發現,37歲的謝姓肇事男子,因為跟老婆吵架,熬夜喝酒後還開車上路。

意外發生在8月14日,上午七點多,台南永康交流道下,被撞死的男騎士,26歲姓李,為了多賺一點錢,假日還兼差打零工,當媽媽的傷心欲絕,因為媽媽離婚後,身為長子的他,一肩扛起養家責任,賺錢照顧媽媽跟兩個妹妹,整個星期幾乎都在工作,孝順又貼心。

酒駕男子的老婆,事後跟家屬下跪道歉,只是再多的對不起,也無法彌補造成的傷害,這個夢圓不了了,酒駕男奪去了一條年輕生命,也讓粉碎了他的人生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