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12:50

酒後尬車撞傷 父幫頂罪遭識破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潮州兩名男子酒駕還尬車,結果其中一輛車失控撞上電線桿,男子被卡在車內,另一台則是撞上路燈,還波及到路旁兩台車,還好男子只有受到皮肉傷,在事發第一時間,男子的父親還出面頂罪,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

黑色BMW轎車失控,撞上路燈燈桿零件噴飛,車子大旋轉,路邊兩輛車被掃到,從行車記錄器看到,車子速度不慢,結果失控撞車,黑色BMW轎車,車頭撞得嚴重毀損,還有另一輛白色的福斯轎車,把電線桿撞得斷成三節,車頭車身被打中兩輛車的兩名男子。

晚上12點多,在屏東潮州聚餐後,酒後開車上路,還在路上狂飆尬車,行經崁頂力社路時,兩輛車發生擦撞後雙雙失控,撞斷電桿的福斯車男子,受傷送醫後還在住院治療,酒測值還在等抽血報告,而開BMW的男子酒測值0.63,兒子酒駕爸爸出面頂罪,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兩名男子酒後開車還尬車,簡直拿自己跟別人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