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離奇跳樓身亡 原因竟是「狐臭被排擠?!」

高二女離奇跳樓身亡 原因竟是「狐臭被排擠?!」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廣西北海市10日早上7點,一名女高中生在學校宿舍跳樓輕生,被送到醫院搶救,最後仍不幸身亡,據了解,她輕生的原因疑似是「有狐臭被同學排擠」。

(翻攝澎湃新聞)
(翻攝澎湃新聞)

根據大陸媒體《澎湃新聞》報導,女學生墜樓身亡後,她的母親表示,出事前一天晚上,她還和女兒通過電話,當時覺得女兒沒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不過當她整理女兒遺物時,發現幾張「類似於遺書」的手稿,讓她覺得事有蹊蹺。

(翻攝澎湃新聞)
(翻攝澎湃新聞)
(翻攝澎湃新聞)
(翻攝澎湃新聞)

手稿中寫到:「想知道為什麼我會死嗎?因為我最重要的東西沒有了,媽媽,我好害怕,當時我整個人都在發抖。」輕生前不久,母親曾經接到女兒哭訴的電話,說到自己在學校一直受欺負,男孩子欺負她,女孩子也排斥她,會圍著她繞圈,「聞她身上有什麼怪味臭味」。這個說法也得到同學證實,這名女學生的確因為「狐臭」遭到排擠,目前警方正朝這個方向調查。

女兒墜樓後,媽媽還打聽到,這幾張所謂的「遺書」,在女兒墜樓之前就已經被宿舍管理員和同學發現了,但學校並沒有及時告知家長。不過校方僅對女學生的死表示難過,否認有發現紙條。(翻攝澎湃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