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12:56

爭風吃醋打死人 死者家屬圍警局

陳建邦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嘉義市一名體重150公斤的余姓男子,不滿女友開著他的車,載前男友外出,演變成前後任男友爭風吃醋,在臉書互嗆,結果前男友的兩名17歲手下,為挺老大也加入戰局,從嘉義飛車追逐到台南,還持棍棒把對方打到昏迷,才趕緊將被害人往醫丟包,被害人還是傷重不治,兩少年昨天自首,死者家屬氣得包圍警局要打殺人兇手。

看到有三名男子被警方帶出來,一時氣憤就衝上前打人,一陣拳打腳踢場面失控,警方立刻喝斥大家蹲下,死者家屬氣得不斷怒罵,死者是體重150公斤的余姓男子,長期提供女友錢和車,不料女友卻多次開車載前男友外出,演變成前後任男友在臉書互嗆,對方說要揪他輸贏,死者也回OK。

前男友的兩名年僅17歲的手下,為了幫大哥出氣,竟然從嘉義飛車追逐被害人到台南,再將對方圍毆到昏迷後,丟包到醫院造成余姓男子傷重不治,死者是瓦斯工人,收入不多對女友很好,卻慘遭戴綠帽還被情敵手下圍毆致死,死者家屬氣憤難平,才會演變成包圍警局,要找兩名兇手算帳的失控場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