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13:12

街頭傳槍響! 離警局不到2百米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埔里發生槍擊案,兩派人馬爲了一名酒家女爭風吃醋,在路口起衝突,一名男子拿起長槍射擊,還有人持棍棒鐵條狂毆對方,兩派人馬都有人掛彩,一名男子頭部受傷送醫,誇張的是現場距離埔里分局不到200公尺,開槍和毆打人的畫面全被附近店家監視器拍下。

白色轎車堵住黑色轎車,兩派人馬下車後一言不合,黑衣男子衝向對方,雙方激烈扭打,白衣男子手上還拿著一把長槍,這是長槍這是長槍,直接亮槍而且還是長槍非常嚇人,另外一名黑衣男子則是拿著鐵棍,兩人駕著白衣男子,一頓狠打。

更誇張的還有後頭,這時光頭男拿出了衝鋒槍,大白天,長槍衝鋒槍和鐵棍,就這樣在大街上開戰,地點還是在南投埔里分局旁兩百公尺,警方出動圍捕,這兩派人馬,一開始是在KTV,爲了一名酒店女子爭風吃醋,後來在街頭又遇上,就引發了開槍的火爆場面。

膽敢在分局旁邊火拼,公然挑戰公權力,警方目前只逮捕到一名嫌犯,畫面上這幾個拿長槍衝鋒槍棍棒的惡煞,還要一個個抓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