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9:54

癡迷檳榔西施 男大生壓地強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貌似雞排妹的檳榔西施遭到雲林一名自稱患有精神障礙的男大生,壓在店內的地板上強吻,因為這名檳榔西施平時愛用社群團體直播,懷疑男大生因此迷戀上她;而苗栗兩派人馬,為了一名長得像"蛇姬"林采緹的夜店女服務生爭風吃醋。其中一派有四海幫背景,下手兇殘,追打情敵追進超商內,將對方打成重傷。

一群人衝進超商,其中這名穿白上衣的楊姓少年,東躲西藏還是被逮住,好幾名黑衣少年拿球棍,扎實的往白衣少年身上K,他被打到啪地,痛的用手護頭,奮力起身趕快逃命,這些穿黑衣服的是四海幫海風堂成員,形事凶狠之前還把檳榔攤砸的面目全非,而打架的原因則是為了一名長得像蛇姬林采緹的夜店女服務生,夜店女服務生20歲,跟蛇姬一樣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讓一群夜校男生爭風吃醋,其中一派人馬有幫派背景,人數眾多對方招架不住,只有挨打的份。一路逃進超商還是被打成重傷。為了漂亮女生雲林這名男大學生把對方壓在地上強吻。檳榔西施拼命掙扎呼救,民眾來看男大生才趕快逃跑,穿著清涼露出深溝,在社群網站上用直播招攬生意,疑似因為外型太吸引人,男大生盯上後,從雲林跑到台中強吻西施被移送法辦,男大生被逮後,拿出診斷證明書,自稱有輕度精神障礙,才會忍不住。警方調查,男大生在校表現正常,是否真的因病犯錯,警方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