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15:17

相距不到100公尺! 蘇花公路接連發生2起車禍

相距不到100公尺! 蘇花公路接連發生2起車禍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花蓮縣

因颱風瑪娃影響,全台都有降雨,天候不佳的情況下,讓蘇花公路又發生了車禍!

今(1日)中午11點左右,1輛小客車在蘇花公路147.3公里處過彎時,不慎撞上對向的曳引車左後方輪胎,造成小客車車頭嚴重凹陷毀損,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處理,沒想到在該起車禍發生的10分鐘之後,不到100公尺遠的蘇花公路147.25公里處,竟然又發生另一起曳引車對撞的車禍,造成蘇花公路交通一度癱瘓。所幸這兩起車禍,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經過警方的檢測後,駕駛酒測值均為0,初步排除酒駕。

因兩起車禍事故的距離相當近,造成蘇花公路的北上車道,一度僅能開放單線車道雙向通行,最後警消人員在中午12點50分時,順利將事故排除。目前詳細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翻攝臉書蘇花公路即時路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