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19:27

捷運上性騷擾 犯嫌遭逮反辯:不敢住台北市了

捷運上性騷擾 犯嫌遭逮反辯:不敢住台北市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分局上月獲報,在捷運車廂內,疑有男子涉嫌性騷擾,經警迅速前往國父紀念館站處理,發現52歲的蘇姓男子行跡可疑,經被害人供述及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警詢後將蘇嫌移送臺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根據警方表示,蘇性犯嫌從捷運景美站上車,利用上班尖峰時段車廂內人潮擁擠,以下體不斷磨蹭被害人臀部,然被害人卻渾然不知,附近另一名女性乘客見義勇為,拉開被害人大喊:「你這個變態!」,打算制止該不法行為,犯嫌見狀立即奔跑於車廂內逃竄,直到捷運開到國父紀念館站時,立即下車要逃跑,經民眾協助將蘇嫌逮捕後,送交員警帶返派出所調查偵辦。

經警詢問被害人供稱確實遭碰觸臀部,在場人亦指證歷歷犯嫌疑似呈現生理反應,但犯嫌辯稱是因個人穿著短褲易遭人誤解,且被害人一直看他,反而讓他想遠離被害人,更直呼因涉入此案,想「儘速搬離不敢居住在台北市」。警詢後將蘇嫌移送臺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信義分局呼籲民眾出入公共場所,應注意個人自身安全,尤其人潮眾多之路段、空間,更應該格外注意自身行為,避免致生誤會,如發現不法犯罪或有可疑人、事時,亦應即時通報110請求員警協助,透過警民合作才能有效保護個人安全,另分局亦將持續加強防制轄內各項犯罪發生,並列為查緝重點,以維治安平穩。(翻攝Google Ma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