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14:48

受外圍環流影響 留意局部豪雨

彭佳芸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在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今天全台灣,還是可能有大雨、或是豪雨等級的雨勢出現,沿岸可能有長浪,不過明天開始水氣減少,各地逐漸恢復為多雲到晴,午後有雷陣雨的天氣,雨勢主要集中在山區,高溫也會回復到32到34度,而進入秋天,氣象專家吳德榮也提醒,週五將有第一波微弱的東北風南下,北部稍微轉涼還會有局部雨勢。

持續了3天的陰雨天氣,終於快要放晴!瑪娃颱風逐漸遠離,晚上將登陸大陸福建、廣東一帶,週日整天全台灣都可能有大雨、豪雨等級的雨量。不過星期一開始,各地陸續轉為多雲到晴、午後有雷雨的天氣,南部的雨勢從週二趨緩,午後雷雨的區域,也會縮小山區,類似天氣持續到週四。

星期五到下星期天,將有入秋後、第一股微弱東北風報到,北部溫度稍微下降還會有雨。週一開始放晴,各地高溫也會回升到32到34度,炎熱氣候,也要注意防曬、補充水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