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14:50

熊讚不怕失業 逾50企業搶著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開出亮眼票房,吉祥物熊讚身價更是水漲船高,雖然目前處於待業中,不過短短4天,已經有超過50家企業商號急著網羅。其中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直接開出待遇,報到就送蜂蜜、鮭魚,而且還要幫她介紹女朋友,讓熊讚好心動。甚至還有模特兒經紀公司來搶熊,要熊讚做"最胖超模",熊讚稿笑回應,「我的身材,真的可以嗎?」。

打起跆拳道、架勢十足,和奪牌選手學滑輪溜冰、有模有樣。就連清潔打掃都難不倒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擁有一身好技藝的熊讚,完全不用擔心失業,從籌備世大運到落幕,熊讚已經出席500場活動。

階段性任務一完成,無論中央機關、私人商號全都搶著要熊,最有誠意的就是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招募信給柯文哲,表示南科是就業天堂,報到就送蜂蜜三桶、鮭魚三千隻,而且還要幫她介紹女朋友,工時一例一休加冬眠兩個月,請市長同意放熊。

還附上南科職員證、掛名公關大使,和一張通往台南的高鐵商務車廂單程票。甚至還有模特兒經紀公司來搶熊,要牠當國際伸展台上的最胖超模,熊讚稿笑回應,「我的身材,真的可以嗎?」。

就連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來湊熱鬧要LINE,但被熊讚打槍,要副院長好好顧好立法院,不過熊讚在失業第四天寫下,牠要休假了,柯P市長說:「你要一例一休,就永遠成不了大人物!」,但熊讚我不是大人物,我是大熊物。PO出自己帶眼罩睡覺的萌照,熊讚每個回應發文,不謹跟得上時事,又懂得揶揄自嘲,讓大夥關注度只會越來越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