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11:45

【午間搶先報】宜蘭掉到20度 明晚北台灣更冷!

【午間搶先報】宜蘭掉到20度 明晚北台灣更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宜蘭掉到20度 明晚北台灣更冷!】

今天北台灣觀眾朋友,起床應該有感受到天氣明顯轉涼,今天清晨最低溫在宜蘭20度,週一晚上還有另一波更強東北風報到!受到東北風增強影響,北台灣濕濕涼涼的,昨天入夜低溫只有22度,今天最低溫出現在宜蘭、早上7點掉到20度,氣象局預測,明晚還有另一波更強東北風報到,星期二開始,桃園以北、基隆、宜蘭在清晨及深夜將降至21℃,但中南部和台東影響不大。

【檳榔攤伸鹹豬手 撲空險摔車】

想伸鹹豬手結果摔車,宜蘭一名男子騎車到檳榔攤,就在結帳後他卻冷不妨伸出似乎試圖想要偷摸一把檳榔西施,但因為檳榔西施轉身離開,男子不但撲了個空,還重心不穩差點差點連著機車一起倒地,畫面 PO 上網路,有許多人都說這樣的行為很不應該,但因為並沒有真的碰到檳榔西施,現在店家也不提告。

【蘆竹停工科技廠房大火 疑天氣因素自燃】

桃園蘆竹一間工廠,今上午突然起火燃燒,現場濃煙密佈,消防單位緊急派出16輛消防車62名消防員前往灌救。失火的宇鴻科技有限公司,去年六月因為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被勒令停工,但廠房內還是堆置了將近兩千噸的垃圾,研判是因為天氣因此造成垃圾自燃,幸好裡頭已經沒有員工,因此無人傷亡,但是整座廠房付之一炬,財務損失還有待調查。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