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14:52

93軍人節 穿軍服享用免費便當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93軍人節,一家知名的便當連鎖店,為了慰勞國軍,今天特別舉辦了一個穿軍服換便當的活動,只要在今天穿著軍人服裝到店裡消費,就能免費換取一個有雙主菜的便當,結果,10點便當店開始營業,就有一群阿兵哥排隊要領便當,他們說謝謝便當店老闆,能記得93軍人節,還這樣的犒賞他們。

店門才剛開就有不少人客排隊,等著要買便當一個個還都穿著軍服,而且便當拿著就走,完全都沒付錢,原來是慶祝93軍人節,老闆佛心來的,特別送便當慰勞國軍,而且看看這送的便當,兩個主菜雞腿跟排骨,還有三樣配菜,整個便當好豐盛,一個原價100多塊拿到便當的阿兵哥們,都非常的感恩。

不少人都不知道,9月3日這一天是軍人節,這間全台連鎖便當店老闆,用實際的行動,送便當來勞軍,一整天只要穿軍服來,就送便當一個,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曾經勞苦功高的國軍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