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4 20:12

行李超重拒手提 男失控罵地勤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小港機場,出現一名男子,在長榮航空大吼地勤人員。原來長榮航空的行李限重是30公斤,男子的行李有34公斤,結果地勤已經通融男子的限重到32公斤,多出來的兩公斤,也不用另外收費,只希望對方能用手提,沒想到男子當場就抓狂罵人,不過,飛機本來就有行李重量管制,男子卻堅持要人替他破例,讓人看了搖頭。

一進高雄小港機場國際入境大廳內,就聽到有人在大聲喧嘩,仔細聽原來是這名男子,自己行李先超重,他搭的長榮經濟艙是限重30公斤,不過他的行李是34公斤多出四公斤,地勤通融到32公斤,多出來的兩公斤請男子手提上機,沒想到他就大抓狂,男子這樣鬧也讓旁邊的民眾看了都搖搖頭。

其實航空公司會如此嚴格規定行李公斤數,並不是不通人情,主要是如果貨艙超重會讓飛機的載重平衡表失衡,包含飛機的油耗,都將會因為超重而有計算錯誤,台灣的航空公司人情味重,已經多給兩公斤,人客啊要知道如果在國外,你可能連半公斤都不能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