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5 20:34

涉凌虐性侵女童 王姓嫌犯到案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先前為您報導,桃園龍潭一間零食店老闆,疑似假好心收留單親母女,不僅是給媽媽工作機會更把店面二樓讓給母女居住,沒想到短短半年間,5歲女童頭髮被剃光,疑似被虐打甚至性侵,這名28歲的王姓老闆,嫌疑最大四處躲藏好幾天,在今天(5號)上午終於被檢警傳喚到案釐清案情。

被剃光頭的五歲女童跑到彩券行,被老闆娘發現雙眼瘀青嚴重全身瘦弱傷痕累累,疑似被隔壁零食店老闆,要求磕頭100次,穿藍衣服的王姓老闆,疑似假好心收留單親家庭,讓媽媽在零食店工作,但可能疏於照顧,鄰居懷疑女童因此遭受老闆性侵。

涉嫌虐童警方鎖定嫌疑人,最後在住處抓到零食店的王姓老闆,戴黑框眼鏡的他低頭不發一語疑似虐打五歲女童,桃園這名33歲的單親媽媽帶著5歲女童寄人籬下,過去母女倆曾開心合照,但女童搬到零食店二樓住了短短半年,不但帶傷還遭到剃髮,幾乎天天光著頭見人。

女童被社工緊急安置,不過身心狀況還有待觀察,王姓老闆涉嫌虐待,被警方銬上腳鐐帶回進一步偵訊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