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盲挺性侵教主 放火鬧事造成29死

信徒盲挺性侵教主 放火鬧事造成29死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印度

宗教的力量,竟然這麼大?

印度一名神棍自稱擁有數萬名支持者,不過今年被控在15年前性侵2名女信徒,昨(25日)下午在當地出庭時,帶領200信徒的車隊來到法院,印度當局派大批軍警維持秩序;之後,20萬名支持者陸續來到法院附近,並與警方爆發衝突,釀成至少29死,傷者無數。

根據《India Times》報導,葛密特拉姆拉辛辛格(Gurmeet Ram Rahim Singh)的性侵案件,是由被害者的匿名信件爆出,當局找到該2名受害者後,在2007年由檢察官向法院遞交起訴書。據了解,許多被害者都不敢出面指控,深怕遭到報復。

其中一名女子表示,葛密特拉姆拉辛辛格把她視為自己的私人財產,控制她的一切,然而該女子的家人卻對葛密特拉姆拉辛辛格深信不疑,不敢違背他的意旨。

根據爆料的匿名信表示,遭控制與性侵的女子高達數百人,其中大多是被家人帶來此宗教團體。葛密特拉姆拉辛辛格會私下「召見」女信徒,並在「山洞」中性侵女子,爆料者表示,葛密特拉姆拉辛辛格的山洞中有一把左輪手槍,並且以此作為對女信徒生命的威脅,逼她們就範。

印度法院將在下週一(28日)作出判決。(翻攝法新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