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20:15

10歲女童遭表舅性侵懷孕 家屬不忍騙"肚子是石頭"

10歲女童遭表舅性侵懷孕 家屬不忍騙"肚子是石頭"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資料照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印度

在印度,女童被性侵的問題嚴重,近日一名10歲女童,被親生表舅反覆性侵,導致懷孕,事件曝光後引發印度民眾強烈不滿,當地警方立即拘捕女童表舅。

印度最高法院在得知此事件後,表示允許女童墮胎,但因她腹中胎兒已32周大,且發育良好,若強行墮胎可能威脅女童性命。之前女童向母親表示,腹部經常疼痛,直到母親帶她上醫院求診後,才發現懷孕,不過,目前女童仍被蒙在鼓裡,不知道自己懷孕的事實,只被告知肚子裡有石頭。女童父親表示,對性侵犯的行為非常憤怒,做出這些事如同謀殺自己的女兒一樣,希望性侵犯被處以死刑或是終身監禁。

此事件,不但影響女童健康,未來更將造成她嚴重的精神創傷甚至影響前途。根據印度法律,媒體是絕對不能曝光性侵犯和受害者的身份,然而當地傳媒卻將之廣為報導,讓受害女童的家庭曝光,長大後她將背負著污名生活,讓女童父親悲憤的說「媒體消費他女兒的悲劇,只為了自己的生意。」(圖片來源: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