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11:48

【午間搶先報】欠薪打員工挨告 蔡頭出面反擊

【午間搶先報】欠薪打員工挨告 蔡頭出面反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欠薪打員工挨告 蔡頭出面反擊】

很久沒在螢光幕前現身的藝人蔡頭,被指控欠薪還打人,菜頭紅頂藝人秀的前員工,控訴蔡頭欠他三萬多塊薪水元,雙方鬧上法院,協調失敗,雙方互罵,蔡頭還出手打他巴掌,怒控傷害,但蔡頭也出面反擊,說對方也有動手。

【林揆拍畢業照 "全"都是感謝!】

內閣改組,今天是行政院長林全,最後一天上班,跟閣員們拍畢業照,離情依依,惜別茶會上,林全感性謝謝同仁的努力,不少人落淚。

【盜PO新霹靂布袋戲 男大生遭逮】

亂PO影片,小心觸法還會賠大錢!一名19歲男大學生,把霹靂布袋戲的新片DVD,才剛剛堆出半小時,就PO上影片論壇上,讓人免費觀賞,霹靂報警逮人,男大生不但被依違反著作權法移送,業者損失上億元,還可能面臨巨額求償!

【郊外採野菇 1家3口中毒送醫】

亂吃野菇中毒。南投一名男子,採了野菇回家,擔心有毒,用民間流傳的驗毒方式,將野菇用熱水燙過後,放入白米中,沒變色、就是無毒,其實根本無效,他踩的,是有毒的綠褶菇,結果一家三口吃了全部中毒,上吐下瀉頭昏沒力,緊急就醫。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