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工作壓力大風光背後辛酸多

藝人工作壓力大風光背後辛酸多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倪敏然因為憂鬱症選擇尋短,讓所有認識他的人都相當感慨,其實在演藝圈,工作不穩定壓力又大,應該怎樣紓解,尋求正當的治療管道,同樣深受憂鬱症所苦的藝人蔡頭,現身說法。

  曾經帶給大家歡笑的倪敏然,選擇上吊結束生命,熟識他的朋友說,倪敏然因為工作家庭的壓力,讓他喘不不過氣,才會選擇自殺,演藝圈的環境不只讓他一個人,罹患憂鬱症想不開。于楓因為感情,結束自己生命,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所有人都不敢相信。還有香港的張國榮,當所有人認為他事業如日中添的時候,他依然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最後一樣自殺。而藝人菜頭也曾經多次想不開,不過幸好尋求正常管道治療,總算慢慢走出陰影。菜頭說倪敏然的死,完全都是因為他自己的求好心切,憂鬱症會發生的原因,是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不管是感情還是金錢,讓他飽受折磨,如果當初能夠有親朋好友,在一旁細心的輔導,找專業醫師治療,悲劇也許就不會發生,也不會讓這麼多人為他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