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20:22

怒男友親近坐檯小姐 情侶互毆

高華襄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一對情侶去卡拉OK唱歌,男友和坐檯小姐太親密女友打翻醋罈子,男女朋友直接在店裡打起來,店員來勸架被打,不甘心找來朋友助陣,結果男女朋友搭車離開,同行友人卻被當作事主無辜被砍。

周姓男子和女友,在卡拉OK前,大打出手,周姓男子把女友推去撞車,女生也不甘示弱,雙拳猛往男友臉上尻,雙方互打越激烈,卡拉OK員工,出來勸架,結果還被波及,臉上被打了好幾拳員工不滿找朋友來助陣,周姓男子和女友搭車離開,但同行朋友走的慢,慘遭橫禍。

只見他們過馬路要攔車,忽然好幾名惡煞衝過來,對他們就是一陣痛毆,甚至還亮出刀連砍三刀,原本這群惡煞是要來教訓鬧事的男女朋友,結果砍錯人面對警方盤問很不配合,他就是卡拉OK的店員,因為勸架被打不甘心叫朋友來幫忙,沒想到朋友卻搞烏龍砍錯人。

出事的卡拉OK,大門關起來很低調,原來這對男女朋友來這唱歌,但男友和坐檯小姐太親密,害女友打翻醋罈子,拿刀亂砍的4名嫌犯,通通被逮,整起案件,最無辜的就是周姓男子的朋友,一起來唱歌,卻因為晚了一步離開無辜被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