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6:28

吃定善良人! 靠裝熟行"騙"台南

潘潔瑩 張國聖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獨家帶您來看到,台南市東區出現一名專門裝熟騙店家的阿伯,他專找檳榔攤、飲料店等店家,先以買飲料鬆懈店員心防,接著再謊稱臨時有事需要借一千元應急,等下他老婆就會來還,拿了錢之後就消失無蹤。

有一位顧檳榔攤的老先生,被這名騙子騙錢後,失眠睡不著覺很自責,兒子氣得把影片PO網,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也有被相同的人騙錢,提醒大家要小心。

顧檳榔攤的老先生,對來上門的白衣男子不疑有他客人買了瓶啤酒,還留著寒喧老先生熱情回應,不料這名客人卻開始裝可憐,說臨時有事得借一千元,等下老婆就拿來還,老先生基於人性本善,還到收銀台點了一千元給對方,沒想到對方就再也沒有回來過,老先生才知道被騙,難過得睡不著覺。

家人將影片PO網討公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這名騙子不只在台南東區出沒,也在安平、永康等地區騙錢,手法就是先用小額金錢光顧,混熟後就開始借錢不還,警方獲報後也調閱監視器找人,不過因為這名騙錢男子居無定所,造成辦案困難,提醒民眾若遭遇騙子裝窮裝可憐騙錢,可打電話報案,以免同情心遭不肖歹徒利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