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4:08

安全帽鬆脫失控撞 雙載1死1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騎機車安全帽的扣子一定要扣好!新北市淡水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後座乘客的安全帽疑似沒扣好,行進間突然掉落,騎士回頭看了一眼,機車卻失控撞向中央分隔島,兩人摔飛出去雙雙送醫,但遺憾的是乘客還是傷重不治。

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這個畫面,一輛機車跨越車道往前行駛,但卻突然撞上了分隔島,接著整輛機車失控,機車騎士還有後座的乘客,都被甩了出去,往前滑行,還好後方的車輛保持安全距離沒有追撞上去。

不過回頭看看這影像,在車禍發生之前,後座女子戴著的白色安全帽,疑似沒有扣好,行進間突然飛走掉落,騎車的鐘姓男子,似乎是回頭看了一眼,才會突然失控,撞上了分隔島,地板上留著大量血跡,分隔島也留下了明顯的刮痕,這一摔,後座女子由於沒有安全帽的保護,傷勢嚴重,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因為一頂安全帽,造成了一死一傷的嚴重車禍,真的要提醒機車族,上路前一定要特別再三檢查安全帽是否緊扣,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