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外國女子遭性侵 無人相救還圍觀拍照

目睹外國女子遭性侵 無人相救還圍觀拍照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馬來西亞

怎麼會有如此誇張的事,發現女子遭性侵卻圍觀還拍照?本月3日在馬來西亞的檳城日發生一起紐西蘭女遊客遭性侵的事件,沒想到附近發現的人不但沒有出手相救,還拿起手機、相機拍照圍觀。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1名26歲的紐西蘭女遊客,本月3日在馬來西亞丹絨亞路的一家星巴克享用早餐,用完早餐後前往海灘看海,要返回飯店時,抄小路經過丹絨亞路的武雅公寓區小巷,沒想到竟遭歹徒盯上尾隨。該名男子先是上前搭訕,接著立刻伸手襲擊紐西蘭女遊客的胸部與臀部,當女遊客要逃跑時,這名男子立刻抓住她,接著進行性侵,過程中紐西蘭女子不斷大喊救命。

附近有民眾目擊該事件,一開始以為是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進行刺激的野外性愛,因此紛紛拿起手機拍照,沒人要出手相救。直到發現紐西蘭女遊客的表情與聲音不太對勁後,才趕快上前阻止,而嫌犯見狀立刻騎著機車逃逸。

當地警方透過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了1名28歲的漁夫,而他也坦承自己確實有性侵紐西蘭女遊客,警方同時發現這名嫌犯有毒品前科,目前已將嫌犯移送法辦。(翻攝中國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