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11:48

【午間搶先報】熱帶低壓恐成颱 對台具威脅性

【午間搶先報】熱帶低壓恐成颱 對台具威脅性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熱帶低壓恐成颱 對台具威脅性】

今天白天晴朗,各地多雲到晴,午後中部以北、會有午後雷陣雨,山區局部大雨,不過降雨的範圍比昨天小一點,要格外注意的是,目前位在關島的熱帶性低氣壓,目前朝西北西方向前進,未來兩到三天,有機會發展成颱風,目前歐美的預測,下周四最靠近,到時候對台灣有極大威脅,未來颱風的強度將會是觀察重點

【連闖紅燈遭攔 前民代揮"醉拳"】

頭條新聞來看到,花蓮一名前民意代表,不滿開車被攔查,竟然動手打警察!原來這位前民代,凌晨喝得醉醺醺,被朋友載回家,但一路上,卻連闖三次紅燈,被攔下來後、還不肯配合,甚至還揮拳打在員警臉上,行徑囂張!

【騎士"高雄式左轉" 小黃迎面撞】

高雄市一小時內發生兩起車禍!今天凌晨兩點多,一部計程車、行經中華與四維路口時,一輛機車違規左轉,騎士當場、被撞飛出去,頭破血流、趕緊送醫治療,另一起車禍,是一輛休旅車下民族陸橋、右轉時,撞上機車,雙載的兩名年輕人一個昏迷,一個躺在地上哀嚎!

【寶寶溶血症 侯佩岑提早剖腹救子】

女星侯佩岑八月底喜獲第二胎,不過她在臉書發文表示,8月22號產檢時,醫生發現寶寶的心臟比例偏大等問題,讓原本預產期在9月底的她,提早一個月剖腹生產,孩子生下來之後更被判斷有【ABO新生兒溶血症】,歷經二個禮拜的加護病房危險期後,才順利出院,醫生表示一旦發生【ABO新生兒溶血症】,孩子會有貧血、黃疸症狀,可以透過照光等治療改善,如果沒有併發其他的病症,不太會危及生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