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20:12

火車站碰撞 碩士生被勒索15萬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疑似假藉碰撞勒索、有碩士生被勒索了15萬元!台南成大一名碩士生,在火車站和一名廖姓男子發生碰撞,沒想到、對方居然口出惡言、威脅他交出證件,還揚言要對他的家人不利,碩士生心生恐懼,為了息事寧人,男子領了15萬一整年的生活費給對方,事後報案發現對方已用這樣的手法騙了四人。

監視器中,身上大包小包的,是就讀成功大學的碩士生,在他身旁的黑衣男子卻不是他的親友,而是恐嚇他的人,碩士生和男子到了超商,他乖乖的領了一整年15萬的生活費給對方,因為黑衣男子揚言,要對他的家人不利。

原來碩士生剛出火車站,就因為碰撞和對方發生口角,男子出言恐嚇要他交出證件,說要傷害他家人,碩士生情急害怕下給了錢,事後趕快報警,警方一查這名廖姓男子是累犯,包括在台中豐原、新竹車站,一年就犯下四起類似案件,警方傳喚他到案,男子辯稱誤會一場,會分期付款還錢,但還是被警方依恐嚇取財函送法瓣,警方也提醒遇上類似狀況,一定要馬上報警,別因為一時害怕給對方可趁之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