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09:26

飲水機濾心藏毒 埋伏警逮4毒犯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警局成功破獲,夾藏在飲水機濾心中的70公斤K他命原料,嫌犯原本要以貨櫃掩護偷運入境,沒想到警方喬裝成貨運公司人員,跟在後頭假裝送貨,等嫌犯下車趕緊上前壓制,順利逮獲四名主嫌。

員警喬裝貨運人員,開入偏僻小路,一看到犯嫌下車,好幾名員警立馬將嫌犯壓制在地,四名犯毒嫌犯,隨後被警方上銬帶回警局,員警打開箱子發現10大箱20支的飲水機濾心,兩側蓋子被螺絲鎖得相當緊,打開後還發現裡面有木板,警方覺得事有蹊翹,果然將它拆開後就看到兩大包用不織布遮掩的,黑褐色液態K他命原料。

鹽酸羥亞胺大約有70公斤,那這些原料經過加熱及純化之後可結晶成K他命,大概40餘公斤市值超過新台幣4550萬,一旦流入市面後果不堪設想。

雖然毒犯不斷更換交易地點,將毒品原料放在濾心中掩人耳目,但還是在各單位合作下,順利將毒品攔下,至於毒品背後金主與中國來源,目前仍在追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