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殘! 強盜持冰鑿插頭 日警研判可能是外國人所為

凶殘! 強盜持冰鑿插頭 日警研判可能是外國人所為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本月9日,日本宮崎市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表示正要前往食堂用餐時,竟發現食堂店長頭上插了一支冰鑿,並且倒臥在血泊中。

根據日本《TBS》報導,死者是65歲的大西達夫,他是位於日本宮崎縣宮崎市江平東「江平四ツ目食堂」的店長。據警方表示,法醫勘驗之後,發現冰鑿從大西達夫的耳朵直接刺入腦袋,造成腦部當下嚴重受創,以及大量出血,導致大西達夫死亡,且死者臉部有明顯遭毆打過的痕跡。

警方在搜索現場之後,發現收銀台內的現金全部被拿走,而根據兇手所使用的凶器,日本警方研判兇嫌可能不是日本本國人。除此之外,根據附近的商圈型態,凶嫌可能是趁凌晨或是深夜人少時下手,並將屍體拖入食堂內的廚房。

目前當地警方已在昨(11日)組成了350人的專案搜查小組,希望能夠盡快將兇嫌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