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 義大利火山口傳意外 全家四口僅一人存活

悲劇! 義大利火山口傳意外 全家四口僅一人存活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義大利

位在義大利波佐里(Pozzuoli)的知名景點索法塔拉火山(Solfatara Volcano),當地時間12日傳出死亡意外。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義大利當地時間12日有一家四口前往波佐里遊玩,沒想到竟在索法塔拉火山發生了意外。其中11歲的長子因為火山口附近的土地鬆軟,不慎在靠近時跌落火山口中,並吸入了大量持續噴出的硫磺氣體,瞬間失去意識。45歲的父親與42歲的母親,為了要將兒子從火山口拉出,兩人也不慎落入火山口,3人被救出時已沒有生命跡象。

根據當地警消人員表示,目前只有7歲的幼子存活,因為他當時距離火山口較遠,並沒有跌落,不過因為在附近,所以也吸入了不少硫磺氣體而昏迷,經過當地醫院搶救後已暫時脫離險境。

工作人員目前已在索法塔拉火山附近的各噴發口拉起封鎖線,並且設立告示牌,嚴格禁止民眾靠近,以避免意外再次發生。(翻攝都會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