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20:50

阿羅哈輕傷女掉14萬? 影片打臉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阿羅哈國道車禍意外,一名鍾姓女乘客在事後向警方表示,自己隨身的包包不見了,裡面還有要還給朋友的14萬元,員警趕快帶她回車上找卻遍尋不著,調閱所有監視器和媒體畫面看發現,當天鍾小姐被送往醫院時,藍色包包就背在她身上,但怎麼事後卻說不見了?讓警方也團團轉!

額頭撞傷的鍾小姐,頂著大太陽到撞爛的客運上找包包,她向警方表示當天背著的藍色包包,裡面有14萬元,是存了兩三個月準備要還給朋友的,車禍後卻不翼而飛,警方趕快帶她回車上找,也問到負責清掃的工作人員,奇怪的是鍾小姐沒有以遺失物報案,又說天氣熱不願回國道現場找,但警方可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和媒體的影像一看。

當天穿花裙子的鍾小姐,被送往榮總醫院時,還曾面對鏡頭受訪,她身上背的就是聲稱遺失的藍色包包,還從裡面拿出了皮夾,但怎麼到最後卻向警方說不見了14萬元呢,鍾小姐解釋,當天她曾服用安眠藥,醒來發現包包不見,手機也不是自己的,一時慌了手腳才會說錢不見了,後來返家發現包包在房間角落,錢也已經還給朋友,實在誤會大了,好在是虛驚一場,卻差點讓員警和清潔人員背了大黑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