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19:46

阿羅哈6死! 罹難家屬討真相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駕駛第一時間向警方供稱是前方轎車沒開燈,讓他閃避不及,但行車紀錄器公佈的畫面,卻和他的說法完全不符合!對此不幸喪命的死者陳裕文士官長家屬表示,可以理解駕駛混亂下偏向保護自己的說法,但造成六人喪命,駕駛應該勇敢公開真相!

阿羅哈客運車禍,奪走六條寶貴生命,吳姓駕駛第一時間向警方供稱,是前方轎車沒開燈讓他閃避不及,但行車紀錄器畫面卻不是這樣,對此,家屬實在很難接受,傷心的陳裕文媽媽,痛失孝順兒子,妹妹也說,希望駕駛勇敢面對。

而另一名死者劉鳳女,本打算北上開會,搭上死亡客運,丈夫情緒低落,而大學生劉峻宇,事發前的最後身影,就是爸爸特地開車回來送他去坐車,父子倆一起拉行李箱,沒想到成為最後相處的回憶,本來以為真的是沒開燈的轎車害命,但現在,駕駛的說詞被推翻,已經心力交瘁的家屬,只希望客運公司和駕駛可以擔起責任,不要讓痛失家人的傷心,二度受到更多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