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國門陸橋火警 明仍封橋駕駛請改道

蘆竹國門陸橋火警 明仍封橋駕駛請改道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中山高南崁交流道旁、蘆竹國門陸橋下方的資源回收場,今(6日)下午發生火災,公路總局擔心火警會影響到橋梁結構,已緊急封橋,並且辦理橋梁檢測,初步檢測結栜受損,辦理封橋,明(7日)上午將會邀集顧問公司和專家學者到現場勘災,擬定搶修方案和估出通車時程,提醒用路人,明(7日)一早開車出門上班記得改走其他替代道路。

公路總局所公布的替代道路資訊,如果是往返市區和國1的替代道路,國1北上至南崁交流道者,可走外側匝道銜接平面側車道至南崁。如果是由國1南下至南崁交流道者,維持正常通行。而往返市區部份,請用路人改行平面側車道。至於要從國1北上的民眾,建議可由台4線春日路->桃18莊敬路->中正路->國1。而從南崁市區往桃園機場部份的,請南崁區之用路人行經台4線10.5.k時,改行平面側車道前往桃園機場。(翻攝畫面)

相關新聞:回收場火濃煙遮天 交流道塞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