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20:21

5歲不會摺襪倒水 遭狠師毒打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所知名幼兒園,傳出老師虐打男童的事件!一個讀大班的五歲男童,只因襪子摺不好,倒水沒倒好,屢屢遭老師出手連續揮打,捏手臂,回家爸媽看到整隻手瘀青抓痕,男童還隱忍對父母說,是自己不小心撞的,直到去調監視器畫面,才發現被打的真相,媽媽自責哽咽地說,沒把孩子保護好,現在已把兒子轉學,決定要提告傷害,園方則是辭退老師,出面致歉。

監視器畫面中,滿臉驚恐的五歲小男童,站在老師旁邊,手拿襪子因為摺不好,老師抓狂了,拉起男童小手,狠狠地一下兩下連續打五下,過沒幾秒又抓過來再揮打好幾下,男童流眼淚求饒,其實在稍早前,男童就被處罰了,襪子摺的方式沒有達到要求,暴怒的老師當著全部小朋友面前,拉手臂又捏又打。

隔一天在教室內,男童又因倒水沒倒好,老師抓起他的手,又是一陣狠打,發現兒子手臂上的瘀青抓痕是這樣來的,媽媽崩潰自責,小男童一講起被猛打的事都還很怕,男童先前就讀台南新營這間幼兒園,知道被老師施暴後,媽媽將兒子轉學,園方辭退老師致歉,雙方和解談不攏,媽媽決定要提告傷害,替身心受創的孩子討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