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09:56

貨車擦撞機車 後座女遭輾身亡

李明威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兩名就讀醫學院的女大生19號晚間騎車行經中和中正路時,疑似為閃避靠站公車,卻和後方大貨車發生擦撞,機車倒地後,造成坐機車後座的余姓女大生頭部被輾過當場死亡,騎車的胡姓同學多處擦傷,跪在死者身旁全身發抖大哭,警方將司機和女學生帶回偵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台機車卡在公車底下,原本坐機車後座的女生還戴著安全帽,但趴在公車車輪旁,動也不動,負責騎機車的女生則是跪在一旁放聲大哭,這起車禍發生在19號晚上七點多,兩名就讀醫學院的女大生,雙載騎車經過中和中正路,疑似要閃停在外車道的公車,沒想到卻又被後方要閃公車的貨車給撞上,造成20歲的余姓女大生當場死亡。

余姓女大生就讀醫學系二年級,和騎機車的胡姓女子是同班同學,是優秀又有愛心的醫學生,沒想到如今喪命,警方將兩名司機和騎車的胡姓同學帶回偵訊釐清肇事原因,面對媒體追問,通通沉默不語,警方已經三人移送地檢署,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