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9:46

逃跑半路走火! 槍手再傷無辜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起槍擊案,除了第一現場,造成一死四傷,歹徒拿著槍逃跑,路上,又擦槍走火,波及無辜路人腳掌受傷!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會在眾目睽睽之下,開槍掃射?歹徒犯案後馬上投案,他供稱,就是來尋仇的,導火線是六月份,角頭在停車場被槍殺身亡,旗下幫眾懷疑林立昌是幕後主使者,所以才會一直在找機會,替大哥報仇。

拿著槍高舉雙手走進警局,穿橘色上衣的陳姓男子,就是槍殺林立昌的嫌犯,開槍殺人後主動投案。事情要從6月份的停車場槍擊案說起,因土地糾紛被槍殺的角頭,綽號一輪的黃義倫,當時正打算開車去跟人談判,沒想到ㄧ上車就被埋伏槍手射殺,槍手雖然三天後就被逮,但卻說不認識死者,只是被嗆看什麼就開槍,警方懷疑背後有藏鏡人,更有知情人士指出,疑似跟林立昌脫不了關係。

林立昌是宮廟住持,但同時也是天道盟同心會土城分會會長,槍手這次選在做慈善時犯案,疑似早有預謀,但無辜的是,流彈還掃到一名賴姓志工意外身亡,還有3名低收入戶被掃到輕傷,逃跑過程,又擦槍走火,波及無辜路人,而開槍的陳姓槍手已經自行投案,更傳出疑似是先前身亡的角頭老大,黃義倫的乾兒子,非要致人於死,到底是黑道恩怨還是金錢糾紛,也成為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