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20:02

被罵當街開槍! 嫌拒捕再拔槍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昨天發生在屏東東港的一起槍擊案,陳姓嫌犯因為不滿被人罵騎太快,竟然當街開槍,造成被害人腹部中彈,被好心民眾載往醫院急救,還好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這名陳姓嫌犯隨後不到6小時就被警方在路邊逮到,逮人的過程中,他還掏槍企圖射擊,當場被警方奪槍壓制!

警方路邊堵到嫌犯立刻下車逮人,嫌犯當下竟然想拔槍射擊,員警眼明手快奪槍壓制,人都被壓在地上了,嫌犯還是不乖乖就範,一直死命抵抗,手硬著不給上銬,讓警方很火大。

這名陳姓嫌犯被抓之前,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兩個人發生小口角,他竟然拿槍出來射擊,被害人腹部中彈倒地,好心民眾發現騎車載人送醫,還好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而開槍的陳姓嫌犯,不到6小時就被逮到,大街上開槍,被警察抓到,也還想開槍拒捕,這名囂張的嫌犯,最後狼狽被逮,被依殺人未遂罪,以及違反槍炮彈藥管制條例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