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12:38

男對女童摟抱 警調監視器追人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一間保齡球館,一名男子跟幾個國小五、六年級的女學生在館內打球,過程中,這名男子對其中一名女童又是熊抱又是摟腰,甚至還讓小女孩坐他大腿,行為舉止就像情侶一樣親密,有民眾看不下去錄下畫面報警,警方隨後前往了解,但是一群人已經離開,現在已經調閱監視器,積極追查這名男子的身份,要釐清他跟這名國小女童的關係。

這名男子對著個子最高的小女生,摟腰熊抱還整個身體靠上去,連走路還是坐著、男子都摟著小女生的腰,甚至還抱著坐他的大腿,行為動作就像情侶一樣的親密,只是兩個人的年齡,看起來就是差很多。

不少網友說看起來不像父女,還說男子的行為讓人不舒服,警方接獲報案隨及前往了解,目前還在追查男子身份,記者也實際來到,位於高雄三民區這間保齡球館,工作人員都說沒看過這名男子,到底男子跟小女孩是什麼關係,怎麼會在公眾場合又摟又抱,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要持續追查釐清事件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