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火殺6勇消 家屬淚崩討真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六條警消的寶貴性命,被新屋保齡球館的無情大火通通奪走,教家屬怎麼面對未來?火警後第二天,殉職警消的家屬,也強忍悲痛,跟著消防隊員回到現場,氣氛相當沉重;在殯儀館,陳鳳翔的爸爸,也紅了眼眶,說兒子為國家犧牲只能接受,但希望相關單位能好好處理,給家屬完整真相。

殉職警消家屬,跟著消防隊員,重回保齡球館現場,但這裡已經面目全非,家屬雖然都戴著口罩,卻掩蓋不了,心中的悲痛,走進靈堂,謝君杰身邊,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女友和媽媽,也只能在他面前相擁而泣,我孫子很乖,強忍淚水,張桂彰的阿嬤,只希望孝順乖孫好好待在身邊,但22歲的張桂彰,平安逃過921,卻沒躲過新屋大火,簡單的願望,卻一個又一個通通碎了,失去兒子只能接受。

淚水在眼眶打轉,不捨年輕生命在火場殞落,陳鳳翔的爸爸,也希望相關單位盡快向家屬說明,陳鳳翔爸爸,不要再讓心碎的家人,再次期望落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