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21:28

2歲女童痛哭摔落椅 猝死幼園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2歲女童,因為病毒感染,在幼兒園意外猝死。家屬控訴,當時孩子身體不舒服,哭到重心不穩從椅子上跌下來,飯碗都掉了,老師卻先整理地上的飯渣,女童後來癱軟在地上,老師也沒將她送醫,直到午睡時間,女童陷入昏迷,老師才查覺不對勁,但送醫搶救已經來不及,家屬悲慟提告,但幼兒園強調沒有疏失。

2歲陳小妹,坐在板凳上,手端著飯碗,不斷嚎啕大哭。地點在幼兒園,女童哭到無力,整個人90度彎腰,飯碗都掉地上了,老師就在附近,卻沒有理她,老師把地上東西用腳挪開,這時,女童整個人從板凳上摔落地板,不久老師雖然上前,卻不是查看女童的狀況,而是先整理打翻在地的飯菜。

一直到午睡時間,女童趴在地上陷入昏迷,老師還是沒發現,直到女童一動也不動,老師才查覺不對勁,趕快叫救護車,但送醫後女童搶救無效,爸媽看了這樣的畫面,悲痛萬分,質疑女兒身體不舒服但被延誤送醫。

但幼兒園強調,沒有放任不管但教育處找專家和學者,看了畫面後,有不同見解,教育處還查出,這家幼兒園疑似超收幼童,也沒幫孩子保團保,雖然幼兒園已經賠償家屬1百萬元,但心痛的父母,堅持提告到底,讓司法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