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19:53

被姊姊忘了! 1歲女困車內熱死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發生女童被熱死意外!一名小六女童,趁爸媽不在家,把一歲的妹妹,帶去車上玩,結果忘了把妹妹帶下車;一歲女童被關在車內超過兩小時,直到爸爸開車,才發現小女兒被鎖在車裡,曬到二度灼傷,嚴重熱衰竭,送醫後不治,父母悲痛萬分。

救護車開的飛快趕著救援,忽然間一台黑色休旅車逆向衝過來,車才剛停好,爸爸就抱著一歲女童衝過來,消防隊員緊急CPR,因為一歲女童,沒有呼吸心跳,女童爸爸,心急如焚,跑進醫院。

因為一歲大的女兒,活生生被太陽曬死,黑色吉普車,四周全被拉上封鎖線,原來讀小六的姊姊,趁著早上父母不在家,抱著一歲大的妹妹,去車上玩,結果姊姊下車時,忘了把妹妹帶下車,一歲女童被反鎖車內,等到爸爸下午發現,女童已經昏迷不醒。

台東正中午超過33度高溫,小女童被關在車內超過兩小時,被發現時身體多處二度灼傷,嚴重熱衰竭,送醫死亡,寶貝女兒沒了,爸媽悲痛,但他們怎麼會讓小六姊姊,獨自照顧一歲妹妹,恐怕還得負上相關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